回老家看老母

    相隔了兩個禮拜,我終於行李打包打包,回家暫歇是也。 

這次回家的身份比較特殊,不是學生了,要一一的跟親朋好友解釋解釋~~再解釋。

我畢業了,對,我畢業了,沒錯我畢業了,嘿,我畢業了,沒啦,畢業了,今年畢業對對對,沒有沒有,畢業了。

靠爸喔,我畢業講那麼多次很累耶,心裡的OS在響著,不過當然不能說出來。

    老媽又開始賣飯糰了,一轉眼已經賣了兩個禮拜,一直打電話叫我回去看看,好吧,看就看吧。老店新開,中間隔了十幾年也夠老了。聽說生意還不錯,我倒是很樂意去幫忙的。

    賣早餐勢必要早起,多早?

3點50……………….

ㄟ 這時間我還沒睡吧 …..orz

    我父母都是生活非常規律的人,平日大概10點多就上床了。現代人健康養生也不過如此,想要長壽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搬來嘉義住,保證讓你心曠神怡、通體舒暢。

結果我還是爬起來了,真想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並沒有賣很久,六點賣,不到九點就賣完了,生意還挺不錯。

主要大概是因為東西好吃料實在吧。雖然由我來講不免有點老王賣瓜,可是就是好吃你是要怎麼樣。

    老媽說過,賣飯糰是興趣成份比較多,因為她平常就喜歡開發吃的東西,這點你可以從他兒子的腰圍來求證,保證讓你心服口服。

    雖然有興趣是一件好事,可是四點起床還是…….,林懋任,你會長壽我想…..

不知名的廣告時間

古早味飯糰

地點:嘉義市北社尾路與世賢路交接處,芳阡窗簾前

營業時間:AM6:00開賣,售完為止,你要睡懶覺大概吃不到….

連絡電話:有興趣的可以打我手機…0956-010192  晚上10點之後請不要打來,因為  我  睡  了

預約專線:05-2374682    請找陳碎連小姐別找我

4 comments

  1. 哈囉!我是阿蓮啦
    沒錯!就是那個妳姐從幼稚園到高中同學的那個阿蓮。
    哈哈!來給你回應一下,其實網站是我姊找到的,她跟我說很像在寫
    阿杼她家的事,我就點進來看看,想不到真是你。
    應該還在台北吧!加油囉!

  2. 我係…你ㄚ姐ㄟ高中同學,
    我是慕"北社尾飯團"的名來的.
    我也粉愛吃你娘包的飯團說.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