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洶湧的神鬼二勢力

中文片名:神鬼二勢力

英文片名:Bandidas

法國上映日期:2006/01/18

台灣上映日期:2006/08/18 (原定4/21,延6/23)

美國上映日期:2006/09/22

國別:美國、法國、墨西哥

類型:動作、犯罪、喜劇、西部

導演:Joachim Roenning、 Espen Sandberg

編劇:羅伯馬克開曼 Robert Mark Kamen(玩命快遞2)、盧貝松 Luc Besson(玩命快遞2)

演員:潘尼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撒哈拉)、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飆風戰警)、史提夫贊恩 

Steve Zahn(撒哈拉)

中文官方網站:pandasia.com.tw/bandidas/

藍島又來亂講:

“節奏輕快,色彩鮮明”

是我給這部電影下的短評

看完查資料後才發現竟然是盧貝松編的劇本,這色老頭自從終極追殺令讓我迷上尚雷諾之後就一直搞不出啥好東西。

可能是我對這個導演要求太高,不過整體來講,這部片還是不錯的。

小潘跟小莎這兩位性感尤物在這次黃沙滾滾的演出中,依然難掩她們的媚力,

相較於另一位女星,潘尼洛普克魯茲較為我所知,我總覺得她長的很像已嫁作人婦的女星李倩蓉。

故事描述美國對於墨西哥的經濟侵略,大批的農民為了不交出農地而慘遭殺害,就連與其合作的富商也不能倖免。

一位爸爸被掛掉的千金小姐,與一位爸爸被掛掉一半的農村村姑(中槍躺在地上裝死逃過一劫,還真能撐)

兩人合作拜師學藝,立志要搶遍所有銀行,贖回窮人的農地。

故事鋪陳流利,劇情幽默風趣,墨西哥的美景與輕快的音樂盡收眼底。導演也讓兩位女星充分發揮性感本錢,不時爆乳出場

所以才說是波濤洶湧嘛,穿那馬甲眼睛都盯著那四顆半圓形的瞧阿。有沒在專心看阿你。

整部戲沒有什麼太大缺點,故事老套歸老套,但說的不錯,劇中大部份笑點也總是能敲到邊。

最後高潮特地加進了特效,提醒一下觀察:”這是高潮喔!”

這部片把很多基本面作的很好,讓人可以一口氣融入劇情,雖說這應是電影的基礎,但比起好萊鳥許多不知所云的特效強片要好的太多了,至少不會看完後臉變一整個囧。

我沒有辦法把這部片打的太高分,不過依然可以向您推薦

總評分:四粒,(有集中與托高)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