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必殺,穿越時空的情書



跳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導演: 亞歷堅卓阿奎斯提
演員: 基諾李維
             珊卓布拉克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97分
上映日期: 2006/07/21
出  品: 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 Warner Bros. Pictures 
藍島好帥:

    如果你有馬子,或者妳本身就是馬子,那可以帶帶另一半去看看這部拉波拉波的電影。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電影海報的,充分把本片的優勢:”俊男美女”,表現出來

    整部戲平順略有小卡,不過在時空交替的表現手法上處理的倒還可以,可以感受到男女主角日漸濃厚的愛。

    唯一的問題是開始男主角被撞那裡……喔,請不要怪我洩露劇情,因為那大概十個人會有八人猜那是男主角,太像了嘛,好歹衣服換一件好嗎?而珊卓跑去救基努的時候,沒發現他就是艾力斯,這實在有點扯。除非基努是迎面撞上臉被撞個稀巴爛導致難以辨認(這也太慘了吧……)

    好吧,就當成是那樣好了。(阿彌陀佛……)

    兩人藉由一個穿越時空的信箱開始交流,促成一段浪漫的戀情,而導演也充分利用時空交錯的要素製造出一幕幕的驚喜,整體來說,你可以藉由男主角”有目的”的巧遇,來慢慢融入加深兩人漸進的情節,因而隨劇情來起伏。

    從無法相見,到漸漸相遇,以現實為底,加進一絲奇想,到最後充滿浪漫,我覺得是本片最成功的地方

    可惜的是片尾過於倉促,當然你看男女主角最後終於相遇然後親到說不出話來也該夠了。但總覺得可以再加點轉折。

    譬如那個信箱,可以識時務的最後再給他“喀嘰“一下………

總評分:3.7封情書,無數的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